<忙了一個下午最滿意的一張>

下午

靠著傳說中的衛星導航,開上了不曾開過的路

懵懵懂懂的上了中山高,往大溪方向前進

第二次到大溪,第一次是上個月坐遊覽車去的

目的地是"愛情故事館"與"富田農場"

今天我和阿萍是去當"spy"...嘿嘿嘿

正確的工作內容是偷拍的狗仔....哈哈

姐姐今天拍婚紗,工作就是偷偷拍她

我們還要裝做不認識,遠觀四面,耳聽八方

第一站,愛情故事館,都沒拍到啥

我們才剛到沒多久,他們就往室內移動了

我和阿萍又不能東晃晃西晃晃在他們身邊,會影起懷疑

他們去第二站,富田農場,我們頂著敬業的精神,等他們走後一會,才跟上

據說,農場在附近,因為沒去過,就靠的那傳說中的導航

結果,它叫我繞醫大圈去迴轉,這是啥鬼阿!!

明明出來又轉就好拉,竟然指示我們前進一公里後迴轉,囧rz

迴轉後,往回開,老半天,又沒看到富田農場,還開大下坡去問路人甲

路人甲:「他很久沒聽到消息了,好像沒開了

蝦咪(!!)怎麼可能,那怎麼會選去那拍婚紗勒?

最後....我們還是靠著指標,而不是導航到富田的

os:明明很近,導航還亂亂來(暈)

可是到富田的停車場...疑??

怎麼沒有半台車

下車,走了一段路,才到富田

馬的!!原來車都停在他家門口@.@

那.....我停那麼遠幹啥!!

這裡....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有不小的差距 = ="

超少觀光客的

但今天有好多對新人來這拍婚紗

少說有六、七對

看來對新人來說,這裡很夯

但在我看來,好像沒什麼耶@.@"

一片草地+不茂密的花園

這.....怎麼跟他的照片濃密的花田差....很大勒

有個角度,感覺還蠻有fu

對吧~有有像劇的感覺,哈哈

我個人覺得這個點很好,其他就soso

很多對有都在池邊(水很臭,死水+死魚*2)和草皮照拍(清大的比較漂亮)

姐姐換完妝...就前往森林步道理頭照了,跟不進去,殘念!

水池、草皮那也照不到正面....哀

對吧...狗仔真難當

os那位女攝影師,嗓門真大!聽久有點厭煩(噓)

有一次,拍的太超過了

攝影師的助理,就跑來說話勒

很客氣的對我說,請不要拍

但,借拍一下,會死阿!!小氣鬼

總之,經過我千挑萬選,只少有一張比較滿意了(第一張)

還好有交代^^

姐~你下次和強強穿戴整齊,我去清大幫你拍,比較美拉~

今天的狗仔記,結束!

下台一鞠躬

來張阿萍吧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y 婚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彧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