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,大家都看過宮崎駿的動畫

宮崎峻,被稱為動畫詩人真是實至名歸

他製作許許多多的動畫,陪伴了我的童年

我依稀記得,小時候老爸買了『龍貓』、『熊貓家族』和給我們當生日禮物

到現在,我依然在喜愛宮崎駿的動畫

在日本,還有座宮崎駿的博物館

有機會,真想去走走

承載的我們的夢,持續前進

今天有朋友在FB分享了宮崎駿的一部作品

天空之城

為了紀念這部電影25周年的800人在武道館的大合唱

 


 

↑↑800人大合唱↑↑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↑↑電影原聲主題曲↑↑

 

我,雖然忘了完整故事內容

但,這旋律給我悲壯,又帶點感傷

再也回不去的天空之城,拉普達

依然讓我們感動

我們,是否也在找尋,自己的拉普達!?

我想,我會再去回味這部帶著宮崎駿專屬浪漫的天空之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彧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