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就在網路上閒逛

也會發現好東西;)

剛剛去jeancard巡邏

看看有啥新發現

哈~很湊巧得就給我找到

金音預計發售的新款阿~~~~

我知道大伙從4月底就被博客來和mt展燒個沒完沒瞭

6月的金音新款式與mt見學限定款

到現在7月又有colte天馬新款和8月的mark's新款,

因我也是其中一份子

燒燒燒~個不停

跌跌跌~的越深

根本就是荷包大戰

 

回到主題

哇靠!!

這次有3mm~50mm

每個都好燒,推出後,荷包也會寫流不止...

廢話不多說

看圖比較過癮;)

分為基本款與可書寫款

基本款全圖

 

是不是很燒阿~~~~~~~~~~~~~~~~

我個人比較中意6mm和10mm的圖樣

旅行組的圖樣也釋出了

wowowowowo~

連同Piano系列兩組都以納入購物車(筆記...)


3mm

郵票款也出細的了

oh~ya 不用再用剪刀剪了

三角配色換了


6mm

我喜歡下面的植物;) 底色好美喔

8mm

紙飛機好讚

蕾絲、小鳥也好水~

wowowow~8mm要全包阿!!!!!

10mm

15mm

25mm

刺蝟好cute

金音也出田園鄉春玫瑰款了耶~

組合款式


PIANO 琴譜音符系列

 

TRAVEL 旅行系列

 

私心喜歡這兩款....

所以多放張圖

可書寫系列

分為25mm與50mm


北極熊與企鵝的也很可愛;)
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金音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彧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